昨天我的音樂播放軟體推薦了我90年代的歌曲精選

一看歌單幾乎全都是我會唱的歌

1

S__8003613

這些也都是我去KTV唯一會唱的歌

一旦自己喜歡的歌被收錄在精選集只代表一件事

你老了

2

更可怕的是我還經歷過那種精選CD合集的年代

就是那種一整套CD, 歌曲多到要翻目錄的那種套裝組合

N09124-07343B

如果沒有喜歡的還會自己搭配燒成專輯

然後自己取一些很蠢的名字"無敵好聽歌單"一找到機會就播給大家聽

 

現在已經是串流音樂的時代, 可以隨時分享自己的歌單給別人

別人還會覺得你太自戀

國外有位男子喜歡製作各種奇怪的抗議標語

有次他舉的就是"沒人在乎你的spotify"歌單

nobody-cares-about-your-spotify

那天我差點就要分享我的2019最常的聽的歌單, 還好沒有

 

最近不只覺得肉體在老化, 心靈也是

昨天看完了吸血鬼"德古拉"影集

dracula-still01

第一、二集都很好看, 結尾有點爛而已

總之看完我也想變吸血鬼

如果有人認識吸血鬼的話麻煩推薦給我

 

------------------------------------------------------------

剛剛跟阿滿去吃飯, 坐在餐廳外面等候帶位

我覺得鼻孔癢癢就挖了一下

3

才剛把指頭插進去, 隔壁的老伯伯就拍了我的肩

4.jpg

說在我這樣在沒有洗手的狀況下接觸眼口鼻小心得到武漢肺炎

阿伯的角度可能沒看到我有隔著一層衛生紙

但跟他解釋這個也怪怪的

總之我就乖乖聽他訓了5分鐘的話

是, 我以後不會亂挖鼻孔的

 

接下來是返鄉潮, 大家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出入人多的地方或是在密閉空間都要記得帶口罩

洗手也要確實, 另外還有一個容易遺忘的是手機

大家整天摸最多的就是手機, 就算洗完手再摸手機等於沒洗

所以手機也要記得做一些殺菌消毒

5

祝大家都平安, 新年快樂~~~

 

本週黏土動手做的是【台灣百景】花蓮米老鼠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