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很討厭吃我煮的咖哩飯

因為我水會加很多要吃很久

1.jpg

她也很討厭跟我吃外帶回家的小火鍋

2.jpg

因為我會極盡所能往裡面加料煮成一大鍋

8

火鍋跟咖哩就是用來清冰箱的

裡面內容物越多吃起來越美味

smile

 

以往假日雖然也不會去外面玩, 但也會到商場或百貨公司晃晃

現在人多的地方我都盡量不去

但前天閒的發慌我就決定出門散散步然後夾娃娃

 

人行道上迎面而來一位長髮女子

對方有戴著口罩讓我安心不少

但對方看到我後也閃太遠, 整個人退到花圃貼著樹走

4.jpg

雖然人距離越遠, 病菌越不容易傳染

但這傢伙未免也太失禮

看到有人比我還機掰就不爽, 這個人一定沒朋友!!!

 

對於夾娃娃我也是有一套防護

我自備了一個塑膠袋套在手上

5.jpg

畢竟握把上千個人摸過一定附著著很多髒東西

 

6.jpg

我花了50塊去夾我根本不喜歡的裸露公仔

還沒夾到半個可憐啊~~~

7.jpg

現在都不能跑去外面只能在家打遊戲(講得好像平常生活多采多姿一樣)

等薩爾達玩完我就要來玩那些, 我曾經花錢下載但從來沒玩過的遊戲

像是刺客教條的埃及觀光之旅就不錯

220px-Assassin's_Creed_Origins_Cover_Art

本週小動畫

​​​​​​​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