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一直沒去排隊買口罩

抱持著"你醜你先遮"的態度不跟大家搶

但最近口罩快用完了, 覺得還是去買一下好了

1.jpg

平常最討厭去人多的地方了

因為人多的地方就令人煩躁

大家連好好排隊都不會

像我後面的阿婆就不知道在急什麼, 貼我貼很近

2.jpg

每個人因為很想看前面排隊狀況所以越排越歪

 

S__8699969.jpg

最後隊伍歪成這樣還占用到行人走路的空間

3.jpg

我試圖想引導後面的人站在正確的道路上但完全沒用

6.jpg

大家依然排很歪

 

台灣人愛排隊但一點也不會排隊

日本人就很會排隊, 不需要引導也會觀察周遭環境

在超商裡為了不影響到動線, 大家會退到商品貨架間

輪到你再走到櫃檯前

4.jpg

還有這種隔著一條馬路繼續排的, 我第一次去沒看清楚也排錯了

5.jpg

 

台灣人可能就是善良又隨興吧

前面兩位媽媽不認識還聊起天來了

是在獲取更多病毒吧

S__8699968.jpg

我雖然也很擔心買不到, 但急也沒用倒是很泰然

 

今天算滿順利就買到口罩

我這邊的狀況是開店前20分鐘去排應該都買的到

總共花費30分鐘拿到號碼牌, 下午再抽空過去領

S__8699966.jpg

另外也幫阿滿代領了一份

8.jpg

她真該跪地感謝我, 很多上班族根本沒有時間去排隊買口罩

 

本週的手作單元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