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做了個不同於以往的惡夢

夢中我在日本澀谷的街頭閒晃, 突然被一位黑道大哥給攔住

問我要不要當偶像

1.jpg

不好吧!! 像我這種款式的人哪有資格成為偶像

「不不!偶像有很多種,只要有魅力就一定有市場」

然後給我看了張範例

9920008p265023o97on.jpg

不知怎麼的我就被說服了

我被大哥載去了電視台, 一路從大廳走到了導播室

2.jpg

等等!! 直接就登上出道舞台嗎!!

我....我還沒準備好啊!!

不知從哪邊伸出來的手, 塞給我出道曲的歌詞本

3.jpg

等一下!! 這全部都日文耶!!

我急著想找大哥翻譯給我聽, 但大哥早就跑不知哪去了

時間緊迫, 我只剩10分鐘就要登上舞台

大概是夢境的關係, 我再用力一點看歌詞時就全部都看懂了

歌名:燈

檯燈路燈霓虹燈 都是燈
照亮我的路吧

吊燈 桌燈 床頭燈 也是燈
關燈就會熄滅....

剛看完一遍歌詞突然我就換好打歌服被推上舞台

4.jpg

這一切都不是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我完全不怯場

前奏一下我就準備好, 唱出字正腔圓的日文歌

還熟練的對鏡頭裝可愛

5.jpg

然後我就被自己噁心醒了

 

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幹"

伶周罵絕對不要當什麼偶像, 有夠噁心

還好我已經超過30歲了, 想當都當不成

 

到底為什麼會做這種夢哩? 

應該是我昨天跟風畫了美少女戰士, 那個水手服畫著畫著就烙印在我腦中了

美少女致敬.jpg

----------------------------------------------

大姨媽昨天來, 這兩天都失血過多快昏倒

但我一心只想著要吃各種肉跟甜食

剛剛我出去覓食, 想找那種被巧克力包裹著的任何食物

原本想買的是巧克力乖乖但超商沒賣, 最後就買了餅乾棒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餅乾棒, 因為我覺得沒味道的那段太大截了

S__11321346.jpg

美其名是不想讓人沾到手, 但誰的大拇指會長那麼長啊!

你們就是想省巧克力!!!! 沒誠意!!!

我寧願倒著吃讓最後一口都佈滿巧克力, 最後再舔沾滿巧克力的手指

S__11329538.jpg

--------------------------------------------------------------------------------------

我大概每半年才會出一次貼圖, 這次的可是特別款"貓娘鼻妹"

非常好用又值得收藏

https://line.me/S/sticker/11545191

ScreenHunter 319.png

下面幾張是我勾勒的草圖

草圖1-1.jpg

草圖1-2.jpg

草圖1-3.jpg

草圖1-4.jpg

鼻妹動畫:

本週的手作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