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天中最舒服的時候就是晚上洗個冷水澡

1

然後在吹頭髮時又變一身汗

2

3

我曾經在冷氣房使用吹風機結果跳電, 後來我都不敢同時用

最多就只能一邊開電風扇吹, 夏天吹頭髮真的好痛苦又不能不洗頭! 討厭!!!

 

Dyson最近寄了他們家最新型的吹風機給我試用

Supersonic HD03 !!!!!

Me就來try try看

IMG_3153

IMG_3148

開箱!!! 吹風機本人一支, 另外附贈四種吹嘴、外加一把排梳跟一把捲梳, 配備齊全

IMG_3156

整體設計是極簡科技風, 表面是桃紅色的金屬感

主機2

出風口是Dyson的經典設計, 這洞口彷彿可以透視到未來

主機7操作

風速、溫度控制以及開關跟冷風模式

主機8開關

底部可以拆下清潔濾網

吹風機_200609_0031

側面長這樣, 極簡到我看不習慣, 這傢伙真的是吹風機嗎

主機1

他們家老闆有解釋過, 他們刻意把最重的馬達設計在手把正上方

這樣使用起來重力更集中更省力

拿起來的感覺是紮實的但單手也能輕鬆使用

 

配備的吹嘴是一種紙質的霧面處理跟機體有種衝突美感

接頭是磁吸式的

主機3

稍微靠近機體就會喀的吸上去很帥氣也很方便拆卸

主機4

總之先來試試看!! 在這之前要先洗頭把頭髮還原

用適合的洗髮精把頭髮跟頭皮用指腹好好洗乾淨

4

洗完頭一定要馬上吹乾, 不然像皮屑芽孢菌這種喜歡濕熱環境的細菌就容易滋生

把頭髮用按壓的方式擦到7成乾就可以開始吹頭髮

我竟然開始期待起吹頭髮了

畢竟這可是Dyson啊! 哄~~~~~~~~~~~~~~~~~~~

 

5

我從來不知道可以這樣形容風

細緻又強勁,吹在臉上是溫和的感覺一點也沒有刺痛感

感覺就像是童顏壯漢在幫我扇風

6

到底為什麼可以吹出這麼細緻的風, 應該是他的馬達轉速夠快

他們的V9數位馬達每分鐘可以轉11萬次, 瞬間推進3公升

3公升是什麼概念? 我忍不住往嘴送

吹風機_200609_0043

嗯嗯~~沒錯! 這是三公升的感覺

 

市面上最低階的吹風機會有不適感就是因為轉速太慢

造成風會一陣一陣的, 吹在臉上就像被打臉一樣

7

而且還會因為風速加強連帶溫度提高

風力小又燙所以要吹更久, 便宜商務旅館就是附這種爛貨

難怪很多人出國會自備吹風機

 

Dyson的 Supersonic HD03 吹風機, 風速有三段可調節

溫度有四段可控制, 28度、60度、80度、100度

主機5風速

溫度很分明, 涼的很涼 熱的也夠熱但不會到燙

而且溫度都很穩定, 因為他是微電腦控制

1秒會確認40次有無異常, 稍有異常就會做修正, 聽起來像煩人的上司

 

8

這台涼風很適合夏天吹, 溫度只有28度

涼風搭配最高風力很快就能吹乾, 而且吹完頭髮也還是能保有適量的水份不會太乾燥

 

9

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細節是, 他會保留上次的設定

下次打開還是一樣的風速跟溫度

主機6記憶

吹完的頭髮是有光澤的, 自然捲的我吹完也很順不會亂翹

吹完

其他配件可以幫助做造型更快速

 

●全新柔和乾髮吹嘴

適合敏感性頭皮或細軟髮使用

風會更溫和涼爽不傷髮質

吹頭4-1

照顧各種不同族群我覺得很棒

●順髮吹嘴

加了吹嘴風力會加速吹起來更省時, 順髮吹嘴的氣流平順

吹頭2-1

吹頭2-2

我都用他吹到9成乾再用另一個集風吹嘴加強髮尾

●造型集風吹嘴

跟上面的形狀差不多但更窄風力更集中

吹頭1-1

吹頭1-2

我都拿它來整理髮尾, 吹順才不會亂翹

風力更集中更方便對特定部位的整理, 這樣才不會擾亂到其他地方

像我是右撇子很容易吹完右邊, 左邊也跟著被定型了

10

自然捲好煩, 一旦頭髮被定型就很難做更改

你們懂嗎!!!嗚嗚嗚嗚

 

●捲髮烘罩

大罩子的設計讓空氣更均勻分布在捲髮上, 有燙髮的人很需要這個來維持捲度

吹頭3-2

我個人是不需要啦, 我已經夠捲了

 

從硬體到軟體都能充分感受到產品的用心

我很喜歡涼風也能吹乾頭髮的概念, 夏天吹頭再也沒那麼痛苦了

 

了解更多Dyson的Supersonic HD03 

https://momo.dm/FfIfEm

--------------------------------------------------------------

後記

這台吹風機因為風很溫和又不會太燙

也很適合幫寵物吹乾, 算一算Gary這個月也該洗澡了

Gary1

Gary2

風不會太燙, Gary有抗拒比較少次

Gary3

吹完又是個蓬鬆亮麗的小可愛!

S__12173323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