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定性不是很夠, 在家只會鬼混

所以我常常去外面的速食店跟咖啡廳寫稿

1.jpg

這幾年下來對這些場所的客群也有大概了解(個人主觀感覺)

(我臉皮比較薄, 都是挑非尖峰時段去)

麥當勞:

MM1920.jpg

價位最便宜的, 所以什麼族群都有

很多小朋友跑來跑去, 也會有做手工藝的阿姨長時間霸佔位置

學生、怪人、業務員、來借廁所的

食物好吃但座位舒適度不高而且環境吵雜不適合久坐

 

路易莎咖啡:

1438087265-2184513206

便宜, 飲料食物也都ok

所以吸引很多學生族群把這邊當圖書館在讀書, 有的還會自帶外食(吃什麼陽春湯麵)或是離開座位外面吃完飯再回來

也會有一些情侶喜歡在裡面摸來摸去

環境舒適適合久坐, 但容易看到很欠揍的學生

 

星巴克:

caption.jpg

因為品牌定位的關係,容易出現有錢人跟來辦公的社畜

但也有很多打腫臉充胖子的網美出沒, 飲料ok但食物都是用微波的很打妹

容易出現個性不好的客人, 像是一個人霸佔最大桌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

環境舒適但看到個性不好的人會很生氣

 

摩斯:

article-5ab9c983f26e8

綜合起來是我最喜歡去寫稿的場所

價位算中高, 但綜合環境什麼的我覺得很OK

容易出現各種語文家教, 我聽過英文跟日文的

在這邊上課不知道該說聰明還卑鄙, 店員根本沒辦法阻止

如果真的被勸說只要說我們只是喜歡念英文的朋友就好

業務員也很喜歡在這邊辦公, 講電話很大聲每秒幾千萬的

偶爾會有邪教聚會, 但比例很低

對食材囉嗦的客人特別多, 之前遇過一位阿姨跟店員說她的漢堡不要加鹽

 

整體我最喜歡摩斯, 但也是要看地點的

之前我常去的那家在一間大學附近, 那邊的學生很喜歡把桌子當計算紙寫

店員要很用力才能把字跡擦掉

笨蛋的行為是會傳染的, 他們之間還會互相學習

我不只一次在電影開始時看到, 有人晚到還拿開手電筒找位子

還一副自以為聰明的樣子

以前沒有手機的時候你有看過有人點火柴找位子的嗎!

 

說到這些速食店, 很多都引進了自動點餐機

我自己是有在消極抵制的(除非排隊人太多)

我們現在是活在前AI時期, 我們的所作所為都是在幫AI建立各種資料庫

說是未來可以協助人類, 其實就是在取代我們

阿滿這可恥的傢伙上次去肯德基竟然用了點餐機

2.jpg

但用點餐機的話會另外送一份雞球, 所以我也是笑笑而已

總之我都會盡量跟人類點餐, 一邊用眼神跟他們示意

"我啊不用點餐機, 可是為了你們的工作權在努力啊, 加油"

 

現在很多客服也開始使用AI系統, 你打過去就是機器人接的

但技術還是不怎麼純熟, 他根本聽不懂我說的話

你也會因為他是機器人而不知道該怎麼說話

我試圖用關鍵字的方式跟他溝通, 但他還是聽不懂

3.jpg

 

我還是喜歡傳統的方式, 問一些爛問題證明我的愚蠢

這才是客服的精神啊!

我打過了幾次AI客服, 心得是你只要對他罵髒話, 他聽不懂就會自動幫你轉接給真人客服

4.jpg

我們要趁還可以欺負AI的時候盡量欺負

不用幾年  被奴役的就是我們人類了你知不知道

 

 

全新上架!!

在原創貼圖就可以找到

https://line.me/S/sticker/13026565

ScreenHunter 361.png

最新一集動物犯罪現場

 

名片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