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2009年, 也是我大二的時候

開始畫圖文部落格的, 一開始只是看到別人這樣做感覺自己也可以

1.jpg

想不到這一畫下去也超過10年了

2.jpg

這幾年我的靈感筆記本也堆了一整箱

S__16367750.jpg

我現在很多草圖會用平板畫了, 但有時候還是想留下些什麼, 還是會盡量用紙本書寫

 

10年一個小孩都可以上小學了好可怕

雖然有時候會遇到各種瓶頸跟迷惘

3.jpg

跟阿滿求助的時候, 她因為講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話

就會叫我跟主耶穌禱告

4.jpg

 

雖然我沒有什麼宗教信仰, 但總覺得禱告了會獲得什麼積分(週日點數2倍送)

所以我很偶爾只要遇上困難就會認真禱告一下

而且我每次也只是靠邀一下, 想到什麼好點子自己還是畫很開心

5.jpg

我這個人就是賤

每次想來想去終究還是會想創作

 

這幾年募資平台也發展成熟, 也希望用一些方法可以回饋大家

所以我在募資平台嘖嘖上發起了訂閱計畫

詳情也到我的頁面了解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bimay

影片部分最難拍的就是兩隻貓

為了拍下這一幕折騰了好久

專業團隊

我要一直用零食才能留住他們

幕後花絮

看小梅臉有多呆

DSC01872.JPG

總之對計畫有興趣的歡迎加入

而且徽章真的很漂亮喔

DSC019013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