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為了參加高中同學婚禮特地回基隆

在台中待習慣的我一看到北部的氣象報告嚇到

竟然只有17度, 這必須穿上發熱衣才行

1

腦中不斷想著會很冷會很冷就直接跳過了內衣的部分

所以接下來兩天我都沒穿內衣, 還好是冬天看不出來

 

基隆據說已經連下了超過10天的雨

空氣濕度超高, 我的頭髮完全失控

S__16474118

想出門又怕弄髒鞋子, 所以我穿了我媽的鞋出門

S__16474117

太好了這樣我鞋就不會髒了

 

我這幾天不僅忘記穿內衣也忘記帶錢包出門

去了咖啡廳點飲料才發現忘記帶錢

2

再折回家裡拿錢有點太遠, 還好隔幾條街是我阿公家

一個月不見, 我一回去伸手就是要錢

3

 

以前聽老師說過大姨媽來人是會變笨的

我也這樣覺得, 好像就是心不在焉做什麼都亂七八糟

 

拜五晚上突如其來的大地震

我們家每個人對於防災的理念都不一樣

我靠在樑柱旁因為想說這是結構最強的區域

我爸則是搶著把門打開, 他怕門變形逃不出去(我不認同)

我媽則是靜觀其變不逃也不躲

4

反正就大難來時各自飛囉~~~

 

拜六晚上參加朋友婚禮

S__16474119

對結婚的朋友予以10%的精力祝福他們永浴愛河

其他90%的精力都在跟高中同學講屁話, 酒量不好的我連喝啤酒都茫

5

看著朋友生出來的嫩嬰, 再看看我們幾個人都已經是妖魔鬼怪了

朋友間有的超過10年不見了, 我答應他們要努力當個正常人

不要變社會邊緣的瘋子

 

我是很想啦

但我昨天去買麥噹噹的時候差點出手揍三位婦人

因為她們點餐點超久, 結帳的時候還搶著付錢總共花了10分鐘以上

期間我因此被開了罰單, 我在機車旁看到罰單瞬間怒意飆到最高點

我走進店裡惡狠狠地盯著三位婦人, 與她們就一步的距離我就可以糾著她的領子說她們害我被開罰單

6

不行不行!!!! 沒有人會理解我的!!!

大家只會當我是瘋子!!!

可是可是!!!這三位婦人必須付出代價!!!她們要知道點餐點太慢會造成什麼後果

不行不行!!!我不能成為瘋子!

 

我最後忍下這口氣了, 罰單應該就600左右

少吃幾頓飯就好, 幹! 祝那三位婦人以後吃飯吃到蟑螂

氣死我

 

募資訂閱計畫上線囉~ 訂閱方案可以獲得限量紀念徽章

還有每季的限定手繪貼紙

詳情也到我的頁面了解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bimay

DSC019013

 

本週動畫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