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之中我大概有超過80%的時間都是委靡狀態

偶爾會有那麼一兩天充滿幹勁, 想好好振作

1

上禮拜我突然了解到我在網路廢片浪費了太多時間後

我決定斷網一陣子把雜事做一做

我先是把數據機關掉, 走回座位準備開始今天的工作"回mail"

2

無法連線至網際網路

對吼, 回mail也是要用網路

於是我默默起身, 走回數據機旁邊把電源打開

3

然後又看了幾支貓貓影片才開始回mail

 

下午我也決定終結一些長在我身上的怪東西

那是長在我臉頰左側的一顆粉瘤

4

粉瘤簡單講就是包在皮膚裡的痘痘

幸運的話會有破口可以擠出白白臭臭的東西

不過也是常常會有包在裡面一整顆的, 我這顆已經長了2個月了

裡面還有瘀血, 在臉頰上看起來髒髒的

但皮膚診所一般不幫人開刀的, 所以幫我轉到大醫院的整形外科

我實在不想這樣大驚小怪, 但粉瘤長在臉上真的很難忽略它

我脖子上也有一顆已經長了兩年的, 我一直都沒處理它, 想說它不要太過分我都可以容忍

 

到醫院後我忍不住露出大媽神情跟醫生抱怨我的體質怎麼常常長這種東西

我一直以為是我代謝太差才會長毒瘤

原來是我代謝太快

5

痘痘長出來後新的角質又一層層蓋上去, 才會出現這種包在裡面的粉瘤

我試探性的問醫生可不可以一次處理兩顆, 臉上跟脖子後面的

想不到可以! 我有種賺到的感覺

 

開刀時間排在12/25號, 就是聖誕節

是命中註定的聖誕節禮物!!!

S__16547903

推進來的病人表情都很凝重, 只有我很興奮

想到終於可以跟長了兩年的粉瘤說再見我就好開心

而且我以前就有開過兩三次小手術, 所以我一點也不緊張

不過手術服我永遠穿不好, 屁股就是會露出來

6

還好他們的護理師人很好, 看我屁股好像很涼不忍心還幫我重穿

在等待的時候看醫生還有護理師來來往往其實還滿有趣的

而且我還有看到斷肢跟器官, 提著一大袋不知道是什麼內臟感覺好不真實

10

 

動手術時會把好幾塊布蓋在你身上, 只露出需要動刀的部位

7

我雖然不怎麼害怕, 但還是感覺的到有人在扯我皮膚

還拿剪刀在傷口裡面剪來剪去, 所以我還是有點緊張

 

手術非常順利, 每個傷口各縫了五針

脖子後面的感覺像植入晶片造成的傷口

我打算以後都自稱是生化人

8

------------------------------------------------------------------

昨天看了一段韓綜

我看著姜虎東忍不住思考

他到底是單純臉大還是頭大造成的臉大?

201808131035159911_1

大家覺得呢?

 

募資訂閱計畫上線囉~ 訂閱方案可以獲得限量紀念徽章

還有每季的限定手繪貼紙

詳情也到我的頁面了解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bimay

DSC019013

已經訂閱的小夥伴們, 記得去收信加入社團喔

 

本週動畫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