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阿滿在幾天前突然神色緊張的跟我說看到了蟑螂

1.jpg

 

我家裡未必打掃得很乾淨, 但食物方面我一定吃完飯都馬上收

儘量不讓這些害蟲有機會在我這邊生存

但最近天氣實在太熱, 偶爾還是會有一些小強出現

據目擊者阿滿說蟑螂大概是中等大小

2.jpg

 

中的就還好, 威脅性比較小, 長得也沒那麼噁心

 

過了兩天, 晚上, 小梅突然追著黑溜溜的一團東西跑出來

媽呀是大強!!!!

3.jpg

還好小梅把大強逼到了櫃子底下的角落, 我也順勢佔領了另一角

4.jpg

我把櫃子底部的東西慢慢移開

慢慢拿出殺蟲劑

5.jpg

一噴, 蟑螂秒翻肚

 

事後馬上賞小梅吃肉泥, 要不是小梅我根本沒有機會抓到大強

6.jpg

其實我平常還是比較傾向物理性的殺蟑方式, 因為殺蟲劑對貓咪也不好

我能不噴就不噴, 但這次角落我實在沒辦法伸手進去打

一出手可能會讓大強跑掉

 

我後來越想越不對勁, 當時阿滿明明就說是中等大小的蟑螂

7.jpg

我請阿滿畫下她三天前看到的蟑螂輪廓

在旁邊畫下我昨天看到的大強

S__17965079.jpg

這大小差太多了!!只有兩種可能

1.蟑螂在三天內成長迅速, 體積直接翻6倍

2.家中有兩隻以上的蟑螂, 而且是不同品種的, 德國蟑螂與美洲大蟑螂

第二種好像比較可能.......

8.jpg

希望那隻中等大小的蟑螂不要把我這邊當月子中心

我一定打爆牠

----------------------------------------------------

我最近在物色桌上型的小電扇, 看來看去不知道挑哪支好

我在10年前買過一台爛電扇, 那時候是大一剛搬進宿舍

我不知道要自備電扇, 趕忙去外面的臨時攤販隨便買了一支

那風力有夠爛的, 連一張紙都吹不動

我詛咒這些賣垃圾給學生的商人不得好死, 用電器會漏電

因為那次的陰影, 我對於電扇有點選擇障礙

 

於是我請教了"電器大王"我爸

問他家裡有沒有多的電扇, 最好是6吋的

我爸說要找找, 隔天就用LINE貼給我了照片

S__17957142

我家不只有多的電扇, 還真的有6吋的

S__17957144

為什麼我爸講話會這麼像賣家

大家都懷疑我爸是不是有在經營蝦皮賣場

以前我爸還真的是電器行老闆, 在以前電器還很貴的年代

大家東西壞掉還會用修的而不是買新的, 所以有這個需求

 

我爸是不管遇到大小事都會全力以赴認真的人, 那個電風扇我看我爸應該也是整個擦乾淨了才給我

大家都覺得我爸是暖男, 但他其實是炎男(我自創的)

他嚴以律已也嚴以待人

我媽手機裡面很多孫子跟小朋友的照片, 所以我爸常會拿去看

中間會跳出我媽朋友的各種訊息, 他就會馬上要我媽回覆

因為他覺得讓人家等很不好意思

9.jpg

 

總之多一支電扇真是太好了, 感謝電器王我爸

 

新貼圖上架![ 有錢阿姨與貓貓銀行職員 ]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5022346

有錢阿姨貼圖宣傳2

景氣最好與最壞的時候最適合的一組貼圖

放款小梅

 

 

募資訂閱計畫上線囉~ 訂閱方案可以獲得限量紀念徽章

還有每季的限定手繪貼紙

詳情也到我的頁面了解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bimay

本期的鼻卡索貼紙

S__17899738
榮譽徽章

DSC019013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