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前兩周的氣溫高到不可思議, 明明才五月氣溫就飆到37度

一直以來都在客廳辦公而且不用開冷氣的我也終於受不了了

1.jpg

我決定把我的書桌跟電腦全部搬到小房間裡, 那裡比較沒有太陽

但從客廳曬進來的陽光還是要減到最低, 不然水泥建築會蓄熱到了晚上更難受

於是我在購物網站上搜尋了關鍵字"遮陽"

找到了各種遮陽跟五金的相關物件, 甚至遮雨棚都出現了

S__18186246.jpg

S__18186249

大概是商品同質性太高, 所以賣場在預覽圖上都會特別用心

各種人體測試越拍越誇張

S__18186245.jpg

站了四位肥宅的折疊梯

S__18186247.jpg

明明沒有這需求的我, 都想買一把了

我的理智告訴我要冷靜, 所以我最後決定買隔熱貼貼在窗戶上

 

窗戶解決了, 我的屁股也需要隔熱一下

所以我接著又搜尋各種涼感坐墊, 我瀏覽了上百塊坐墊

回想我買過的各種坐墊最後都還是會變很熱

只要是化工原料製成的都會變很熱, 說會涼的八成是坐在冷氣房裡

果然還是要用天然的, 竹製坐墊雖然也會熱但至少散熱好很多

所以我決定要買這種木珠坐墊

坐墊.jpg

看了一下出貨時間我實在沒辦法等那麼久

那時候差不多是疫情升溫的時候, 我以經有預感會長時間待在家

所以大家是出門買物資我是去買木珠坐墊

我還事先打電話去附近的五金行確認有貨才跑過去

2.jpg

老闆還吐槽說那東西都是計程車司機在買的

 

果然是老司機, 都知道什麼東西好用

木珠坐墊超級讚!!!!!透氣度好太多了坐起來也不會很硬

像我一樣屁股燙的人很推薦你

-----------------------------------------------------------------------

疫情變緊張後, 現在每隔兩三天就會叫一次外送

今天因為好想吃火鍋, 所以叫了價位稍高的麻辣鍋

那一堆紙碗擺在桌上的落差感實在太大了

3.jpg

這時候你才想起, 東西會好吃擺盤很重要還有用餐環境也是重點之一

好懷念去新餐廳時, 店員認真的跟我介紹菜單

我其實不是很想聽 但為了給予尊重, 還要逼自己看著對方眼睛

5.jpg

然後聽完再問一次朋友店員剛剛說什麼

 

我也好懷念各種火鍋, 麻辣火鍋、吧檯式火鍋、酒精爐小火鍋

去擁擠的地方吃小鍋, 每次都冒著會被燙到的風險在店內走動

7.jpg

甚至是沒清乾淨的酒精爐座裡, 還殘留著上一位客人留下的食物殘渣

6.jpg

一切的一切都令人懷念

4.jpg

 

因為太懷念在外面吃的任何食物

我最近也畫了一些美食系列插圖

 

大腸麵線

fb懷念美食 麵線羹

鐵板燒

fb懷念美食 鐵板燒

夜市牛排

夜市牛排

我因為畫了這張夜市牛排後, 被自己燒到

認真想上網買牛排鐵盤

S__18186243

 

用這個在家吃牛排一定很有feel

但想到那個油會亂噴我還要擦, 我就把訂單取消了(但還是收藏著)

----------------------------------------------------------------------

前天慶祝下大雨, 我在陽台生火烤了香腸好開心

S__18186248.jpg

 

本週動畫

 

新貼圖上架![ 有錢阿姨與貓貓銀行職員 ]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5022346

有錢阿姨貼圖宣傳2

景氣最好與最壞的時候都能使用的一組貼圖

放款小梅

 

募資訂閱計畫上線囉~ 訂閱方案可以獲得限量紀念徽章

還有每季的限定手繪貼紙

詳情也到我的頁面了解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bimay

本期的鼻卡索貼紙

S__17899738
榮譽徽章

DSC019013

8.jpg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