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滿常吃麥當當的, 大概一個禮拜至少會吃一次

大概是無形中被暗示, 不然怎麼常常會想要吃

麥噹噹很厲害的是他廣告出現的時間大多都在晚上

以至於我腦中被植入了這個念頭

2.jpg

我不是什麼專業美食評論家, 但對庶民美食還是有一定要求

薯條我一定要沾番茄醬, 但又不能沾太多, 前端一點點

讓整根薯條增添一點酸甜味就好

3.jpg

我弟的沾法就很噁心, 他會先把前端插進去

再整個滑過去, 裹得濕濕爛爛

4.jpg

沾太多以致於我都沒得沾

5.jpg

麥當當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番茄醬管制很嚴格

如果你沒特別要店員不會給

用外送平台的話不能選填番茄醬, 一律都不會給

還好我冰箱常備有番茄醬, 但上禮拜剛好用完

那天吃原味薯條我非常的傷心

6.jpg

於是我決定寫信給官網的客服信箱

大意就是希望以後外送平台可以勾選要不要番茄醬, 或是至少給我一包

7.jpg

我沒有留下任何資料也沒說我訂的是哪家分店

 

三天前我又訂了麥噹噹

理由是我發現一款很好吃的醃黃, 甜度跟酸度還有脆度都剛剛好

我覺得配漢堡會很好吃

S__20725764.jpg

我在全聯買的一罐80幾塊

 

當外送送來時我好驚奇

S__20725763.jpg

竟然有番茄醬!!!!!

怎麼這麼剛好我上禮拜才寫信的, 而且客服端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那代表大多數分店都有附上番茄醬

我瞬間覺得自己就像個英雄, 是個"番茄醬英雄"啊!!!!

1.jpg

看來我這輩子不是英雄就是適合當民意代表

以後沒有番茄醬的都跟我說, 我會當鍵盤戰士幫你表達意見

 

當然也謝謝麥當當這麼重視民眾意見

我完全沒料到真的會有反饋

說到麥當當, 日本的麥當當突然暫停販售中薯了

好像是因為原料供給不穩的關係, 真是可憐

---------------------------------------------------

我天生反骨, 不喜歡被制約

更不喜歡被節日綁架, 告訴我那天該吃什麼

我偏不要在端午節吃粽子、清明節吃潤餅、冬至吃湯圓

老子我想什麼時候吃湯圓就什麼時候吃!

所以冬至那天我什麼都沒準備, 但到了晚上滿坑滿谷都是大家發的湯圓照

我就突然好想吃湯圓

8.jpg

但是外面好冷, 我不想出門所以點了生鮮外送

仔細想想去年也是發生一樣的場景

我堅持不在冬至吃湯圓, 但到了半夜又很想吃

所以我跑了很多間附近超商最後才買到一包

9.jpg

故事結尾是我還是沒吃到湯圓, 因為天氣太冷沒有外送員

外送平台在我等待了40分鐘後取消了我的訂單

我過了一個孤單的冬至

10.jpg

(那時候有想過要給小梅取鮮肉湯圓之類的

因為他是白貓又肥滋滋的)

 

今天我去超市買到了湯圓, 但我突然又不想吃了

怎麼這麼欠揍

 

聖誕節限定的貼圖上架!
[ 厭世聖誕貓貓與他的出貨小精靈]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7659832

 

ScreenHunter 497

-------------------------------------------------------------

募資訂閱計畫上線囉~ 訂閱方案可以獲得限量紀念徽章

還有每季的限定手繪貼紙

詳情也到我的頁面了解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bimay

本期的辦公室主題貼紙

240230841_390254695791246_150073906128430292_n
榮譽徽章

DSC019013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