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水逆]
上個月大概是我姊的水逆

他先是傳了張不明的照片

S__24682509

她說她去髮廊洗頭, 被瞬間出來的熱水給燙傷頭皮

1

第一次聽到有人頭皮燙傷

後來她用什麼冰敷什麼就破

冰敷袋漏水

S__24682507

泡泡冰破洞, 頭皮變百香果口味

S__24682508

三色豆加火腿是她後來去超市買的

 

過了一兩周, 她傳訊息跟大家說她確診了

2

剛好那週是獅子王音樂劇

她期待很久了竟然不能去實在太可憐了

然後票就讓給我媽, 我媽傳了這張照片給大家

S__24682505

獅子王音樂劇真的不是普通好看

那歌聲是會震入你身體裡全身雞皮疙瘩的

當節目結束的時候我真的有衝動想接著再看一次

票價800的位子比我想像中的清楚

不過有一段木法沙警告辛巴不要去陽光照不到的地方

感覺在指我們票價最便宜的這區

3

木法沙活該死好

 

-------------------------------------

[超重包裹]

我租的地方是健康宅, 就是沒有電梯的地方(還五樓)

拿任何包裹都要慎重, 不然你一旦搬上去就沒有退路

我訂了一個迷你型的按摩椅重30公斤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定一個人死活都要把它搬上去

現在我知道不能衝動, 要先衡量我的耐力

30公斤連離地五公分我都辦不到

4

於是我就擺在一樓, 等阿滿下班再一起搬

就算是兩個人也困難重重

首先箱子太方正了, 而且沒有洞口可以抓取

樓梯間很窄只能一人在上一 人在下

上面的人腳要張很開, 下面的人手必須很長

5

中間我們還嘗試了一人背一人扶的策略

但物品太重, 阿滿只顧著把東西推到我身上

我撐不住直接撞牆, 她看不到我還一直推

6

 

我們倆就在樓梯間罵髒話罵個不停

7

我不僅頭上撞一個包, 膝蓋跟屁股也瘀傷

因為我跌坐了好幾次

8

希望來世可以買一間有電梯, 管理費又不會太貴的公寓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