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King Of Pop





我還記得"美國偶像"前幾週的主題還是"Michael Jackson"

Adam Lambert 還唱了"Black Or White"獲的大家的贊賞

看完節目後又開始喜歡上Michael的音樂


真的很令人驚訝

幾週後從網路得知麥可已經去世了

新聞不斷的在播麥可的生平

大部分都在討論他的性醜聞

讓我都看不下去了






我想像的畫面是

麥可去了一個只有小孩子的星球

當然麥可也變回他小時後的樣子





這篇寫得很好.是關於一些麥可謠言的澄清.希望大家可以看一看http://www.wretch.cc/blog/cartoonssell/18494431&tpage=23#trackback3996517


中文姓名:麥可傑克森
英文姓名:Michael Jackson
生日:1958/08/29
星座:處女座
全名:Michael Joseph Jackson
出生地:美國印安那州(Indiana) 蓋瑞市(Gary)


星路歷程:
麥可傑克森出生演藝家庭,5歲便展露他在音樂舞蹈方面的才華,6歲時與四位胞兄以「傑克森兄弟」(Jackson 5)為團名走紅流行樂壇,直到麥可18歲時正式離開Jackson 5,8年期間(1968-1975)以過人的人氣,優游在團隊和個人歌唱事業兩邊;Jackson5的唱片公司提拔麥克傑克森成為個人歌手,第一張個人專輯【Off The Wall】一推出就在英美兩地大賣。1985年,麥克傑克森有鑒於當時非洲正鬧飢荒,數以萬計的兒童正受到飢荒之威脅,做了一件國際性慈善壯舉,呼籲美國歌手一起灌錄歌曲《We Are The World》並為非洲兒童籌得四千萬美元。

1994年麥可傑克森結婚,妻子是著名搖滾巨星貓王(Elvis Presley)的女兒Lisa Marie Presley,19個月後兩人便告離異。「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於1969年正式踏入音樂界後,自此展開他傲人的輝煌音樂生涯,儘管近年來關於麥克的負面新聞不斷,但在他超越30年的音樂歷史中,所創下的紀錄、榮獲的獎項與對音樂界的影響難以抹滅,全球銷售超過2億張的輝煌紀錄、13座葛萊美音樂獎肯定等,全美音樂獎與葛萊美獎分別於1989、1993年頒發給麥可「特殊成就獎」及「當代傳奇獎」,連雷根、布希與柯林頓連續三屆美國總統都對他在音樂與社會的貢獻與成就給予肯定。這位不斷創造新風潮及不斷超越自己所立下的里程碑的樂壇巨星,在樂界樹立無遠弗界的影響力及卓越貢獻,無論他的歌曲、專輯、音樂錄影帶、造型、舞步等,都已是流行樂壇發展的一部份,生生不息影響後生晚輩。

經過多年的沉寂之後,麥可傑克森於2009年3月宣布復出,並預計於7月舉辦復出演唱會。2009年6月25日在家中昏迷後被送進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搶救無效後於當日美國西部時間下午2:26宣告死亡,帶給全球歌迷無比的驚愕與遺憾。



引用至奇摩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