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雙是我最近買的新鞋

講到converse就讓我很心痛

以前我有黑色的

但是一直被我姊偷穿

把我鞋底摩到看的到地平面

恨!!



這次買了白色的


另外一雙靴子則是在網拍買的



我身高只有151

但是我超愛買有筒的鞋

反正就是很愛



最近才想到在鞋子裡面墊鞋墊看起來比例會比較好

腳也會感覺比較細

這期的mini也有介紹到

有多神?










因為















先訂個10雙再說!哈哈



come together

"buy" now

(跟一首歌的歌詞一樣)




"秋冬美腳"好像一個人的名子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