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中等調皮的死小孩

所以頑皮的蠢事我做的很多

但是差點讓我致命的蠢事只有這一樁


那天 我們全家去了冬帝士

搭手扶梯時

(我是從上往下看的)

(下方擺了很多成塔的貨物)







我覺得這個斜坡一定非常刺激
(是搬運貨物專用的)















所以我推著車










GO!












然後....................




































我爸反應很快












































然後........





















最後
















很刺激吧


我爸也不是完全沒救到我

多虧他有幫我緩衝一點

不然後面幾排的貨物也會倒在我身上

要是那樣的話

我的腿可能早就被"綠巨人"罐頭壓斷



愛護地球要靠大家一起努力!!

一年不吃牛肉 等於少開車兩千里

一年不吃牛肉 等於少開車兩千里國家地理雜誌另也作過調查,就一般美國人而言,如果飲食中有三成卡路里是來自肉類或乳製品的話,一年所排放的溫室氣體約為1,485.1公斤二氧化碳。但如果是把紅肉換成白肉的話,一年則只會排放1054.2公斤(Ancora Imparo 19-July-07)。

所以,如果一個人一年不吃牛肉,其所省下的二氧化碳量約為430.9公斤,與近五千盒的小美冰淇淋差不多重。這也等同減少了開車兩千公里的的污染,公里數足以繞台灣將近兩圈。

想藉由嘴巴來抗暖化,少吃點牛肉確實是第一步,因此也有學者明確建議,若全球能把食用反芻類動物的肉量,降至每人每天50克,將對減緩暖化有莫大助益(McMichael 2007)。至於素食者一年不到742公斤的碳足跡,這當然仍是餐盤裏減碳的最高標準。

然現在科學家已經開始研究,開發出特殊藥丸或改良牧草的基因,讓牛吃下肚後比較不會排放甲烷(Guardian 10-Jul-07)。但在研究還沒有公諸於世之前,畜牧業仍難以洗脫加速暖化的惡名。

或許大部份的人仍無法接受全素,但為了地球,也許可以先從少吃點牛肉開始吧。

原文來自:低碳生活部落格






我難的寫這麼精采的故事

而且我還畫了10張圖耶!


就幫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