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人間蒸發


因為

我去開刀

就是把鼻孔裡面的肉跟骨頭削掉一點

好痛我現在還沒好






住院的第一天

我就一直看我隔壁的隔壁床的一對母女不順眼

好像把這裡當自己家

講話都有夠大聲

那個死小妹妹大概是國中

一直打電話給別人說他住院


白木!!!




剛說他們講話很大聲


我第一天進去的時候聽到媽媽在跟女兒說







我想說這死小妹真的很欠打

這媽媽也很白目獎那麼大聲



接著又聽到媽媽說







我心想

靠獎那麼大聲

我承認我有時候看起來怪怪的

但你也不用獎那麼明阿 



過幾小時後

那個媽媽突然過來跟我講話


他說隔壁病房有個男的怪怪的

所以他要把門鎖起來


我才鬆了口氣

原來我還沒那麼怪




當晚半夜



我很有氣質的在看書


突然感覺到有東西


一抬頭





跟鬼片一模一樣

抬頭卻只看到腳跟手



我想應該是那個死小妹

我沒有去應證那是不是他

我也沒那個膽




but

醫院有鬼是真的


我以前有住過一間在走廊尾巴的病房

整晚都依直聽到腳步聲

隔天問同房的病人

"你昨天有一直走動嗎"


"沒有啊!我完全睡死了"


超噁的


這是我的住院小日記

ya!

by the way

我人氣終於破萬了


好開心


等我回台中在幫自己畫了賀圖

在家裡好討厭

因我我爸都會看瀏覽紀錄




講完了掰掰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