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早晨8點

我醒了

媽的因為我被外面施工的大卡車吵醒






超欠揍的他從寒假前就開始在施工

之前是把舊大樓打掉

我看她接下來2年都會很吵

看得出來是要再蓋一棟

該死!!!!!今天是禮拜六耶

讓我好好睡個覺也不行嗎

我詛咒你

死雇主
祝你破產蓋不成







他沒有要停的意思

我也沒辦法再待在家了


好吧

出門去運動


我原本想說要來競走看看好了

感覺是可以鍛鍊大腿跟屁股的運動

但是這個運動老實說

好憋喔



我第一次看到電視轉播的時候快笑死

一群男人扭扭捏捏的

等她流行一點我再來試試看好了

給你們看看有多好笑




開始跑的時候很輕鬆因為都是下坡

回來的時候我快累死了

不過回程看到有趣的畫面

溜冰場上有人在玩曲棍球



他們還自己帶兩個球網當得分點

有趣的是

他們是






喔我筋疲力盡了


掰掰

願我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