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的開始

我與阿曼達從sogo回家

在中港路的岔路上


有一位白目男一直貼在我左邊想超我車






我帥氣的打了個方向燈









哼哼


































好了 現在誰白目了

那個男的一定覺得我瘋了



我一急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先停在旁邊




還好我們還沒真的上高速公路

不然我們一定會出現在當晚的焦點新聞

訪問我的時候

我絕對不能說是我的疏忽

一定要厚臉皮說是國家疏忽牌子印太小




我又在亂說話了



反正我們就小心翼翼的迴轉以及逆向行駛


一路上狂按喇叭

怕車子看步道我們













這是我大概亂畫的地圖反正我們就是騎錯了






補充:我會騎錯路是因為原本要左轉的彎道是在下一個

我不知道為什麼提前一個彎道就轉了




以上是我跟阿曼達的奇幻旅程


祝大家今晚有好夢

ps1ㄟ小氣鬼!推一下你們這樣就像看街頭藝人表演卻不給錢

ps2祝大家有好夢

ps3我要換一間房間!!!我這間離施工地點太近了!!!

願我可以換成功不然我要被吵到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