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禮拜有去吃石二鍋

還不錯啦醬料很好出肉也很好吃他的鴨肉真的很好出

我要說的重點是

他的椅子好高






我吃超飽的




我要去上廁所










































這椅子真的很高

渺小的我只有153高分(官方說法)

落到地面前的那零點幾秒我心快停了



重點只是他椅子很高哈哈哈

照慣例補上一張吃完的照片





ㄟ還沒完



--------------------------------------------------------

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應該都知道

越髒的店東西越好吃

我家對面有家鍋燒麵很好吃

湯頭好,連不愛喝湯的我都愛

但今天他遞給我東西袋子上濕濕的

沾到我手上

我聞了聞

有酸臭味


喔噁!!!!我再猶豫要不要繼續買

但我想還是美食重要畢竟我們都"臘薩甲辣薩大"





老闆長這樣


他腳指甲還黑黑的

在形容下去我怕我再也沒辦法去了

"告訴我!!!!為什麼你的湯頭那麼好!!!告訴我啊!!!!!"






對了!通常髒髒的店老闆人都很好







他們都會送你大拇哥






---------------------------------------------------------

我昨天買了"吉比"花生醬




好好吃喔!!!!(尖叫)


好想隨時來一匙

-----------------------------------------------------------------------------------


今天我要用腸胃方面貫穿我的文章


所以我要秀出我的便秘藥







很豐盛吧

那個我所謂的"拉茶"

顧名思義是會讓你拉到脫肛

我久久呵一次除非便秘太久不然我不敢隨便喝

他叫淨暢茶有興趣(有便秘)的朋友可以去找來喝


--------------------------------------------------------------


今天又有excel小考








靠!!!!!!!

我超級不爽

其實很多 人都指答對一題

那題我也會可是我又粗心輸出成別的圖(他要我輸出直方圖)

15分怎麼可能做完4大題阿


而且我很容易緊張根本沒辦法思考

甘!你去死


害我胃痛!!!


"老師沒人性害我得胃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