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差點扼殺了一個黃金般的生命

在我要轉去台中港路的路上





恩真快樂阿帶狗狗散步



可怕的事就在下一秒





這隻黃金竟然突然爆衝到馬路上


我的第一麼反應竟然是"按喇叭"


狗並不了解喇叭聲是啥意思


他反而給我嚇傻了







他就給我這樣停在路中央


我不知怎麼反應右閃還左閃


啊!!!!!!快撞上了!!!!!!!!!!!!!!!!!!!!!!!!!!!!!!!!!!!!!!!!!!!!!!















天阿我現在想起來還會發抖

太驚險了


還好我沒騎很快

我就在他面前及時煞車


那隻黃金繼續傻住

過了幾秒他好像受到什麼招喚才跑走(也太慢了吧!!!!)








他真的害我覺得我心臟要停了

這隻不負責任的黃金嚇完我就跑了

也沒跟我說聲對不起








他應該要這樣才對呀








我知道我想太多








歐添阿真的好可怕

毆我肚子痛


我可不想殺狗而且如果我真的撞死那隻狗感覺狗主人一定會很不講理的告死我




鄭重的告訴各位狗媽媽

請你們帶狗去一些靠近馬路的地方時

請為他攜條鍊子 !!


還有各位騎士

騎車不要騎太快不然會來不及反應




----------------------------------------------------------------------------------

賀!!!!鼻妹擴大營業




我決定以後每個禮拜發表一至兩首我的自創曲

這個單元叫"鼻妹亂亂唱"


明天或後天正式開幕

首波主打

"watermelon"



對了煩請大家在下面投票發表意見

"是否希望鼻妹在"鼻妹亂亂唱中露面"

意思是大家如果怕被我嚇到我可以用錄音的就好

如果結果是"是"占大多數的話

那就要可憐投我"否"的人

建議你們可以帶3D眼鏡看會比較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