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回我美麗的故鄉基隆

在我搭上統聯的車後的30分鐘左右

傳來陣陣嘔吐味

我本來就滿常暈車了

聞到嘔吐味讓我更沒抵抗力



喔神阿如果你允許的話請讓我跳車






而這嘔吐味從出現時

就一直沒斷過

一直持續整個2小時的車程

我縝密的判斷



應該是A聞到個嘔吐味




然後受不了就吐了








然後B又聞到A製造的嘔吐味












大概是這樣的循環



於是我開始思考可以讓我免於受難的方法





我想到一個非常棒的方法



我優雅的拿出我皺皺的T桖




THEN









這方法真的很好

只會聞到洗衣精的味道


各位鄉民今天是否獲益良多呢??





---------------------------------------


鼻妹亂亂唱~~~~~~~



大家好又到了鼻妹亂亂唱的時間


今天為大家介紹我的"烏克麗麗"









這把"烏克麗麗"是蔡迷燕這大胖送我的19歲生日禮物






 

"烏克麗麗"原名叫"UKULELE"

很可愛吧

是很可愛的樂器

跟吉他不一樣的事他只有4條弦而且聲音比較清脆

SIZE也比吉他小很多很好上手

大家一起來




對了我剛剛看到奇摩新聞說

"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對心臟有益"

喔希望我唱的歌不會傷到你們的心~






(我快發新歌了你們不要催我)



耶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