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第2波主打歌終於出爐了



























這次的歌叫"you're my sunny bitch"

因為我文筆不好我與蔡迷燕討論歌詞






but他想出來的歌詞時在是太噁了

-----------------------------------------------------------------------------------------



SUNDAY I DROVE TO THE BEACH


AND HE SAID WANT TO GIVE ME A SWEET KISS











BUT I WAS TOO SHY TO FACE HIM SO I RAN AWAY~~~~~






NO~NO~NO~
 I RAN AWAY! SHIT




----------------------------------------------------------------------------


由於實在是太噁了所以不予採用

雖然最後出來的歌詞也沒好到哪去


請一起來欣賞


"you're my sunny bitch"






我好辛苦還自己做mv

推一下好嗎


我人很好只要超過10個推

我下次就一次送你們兩個不同版本的"you're my sunny bitch"


先透露

其中一個是我男朋友唱的



所以請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