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大家舉依些實例

你們還真不知道我有多白目

我就是那種沒在管旁邊然後不小心罵到別人的那種人

跟我逛一趟街就會知道






情形一




我也不是故意的

是真的沒看旁邊有人剛好拿那件

大一在宿舍的時候

我要去洗衣服

看到洗衣機裡面有人衣服洗好沒拿走

我就

"這個人有夠白目的.到底是............"

一隻突然從旁邊伸出來

伸進洗衣機裡

啊! 剉賽!

是衣服的主人

這種情形真是層出不窮




情形二



就是朋友在看東西的時候

我也會毫不留情的批評

像是

"你白吃喔!這種東西150就有了你在這裡買幹嘛

他們這種都賣500賺350的......."

反正就是一直叫他不要買

老闆都會在旁邊惡狠狠瞪我


唉呦~畢竟我也是為我朋友好阿

老闆老闆別生氣



情形三

我講話真的不經大腦

店員在旁邊我也會毫不修飾的給我朋友漏氣



唉呦~我真的是為我朋友好

我不希望她買到不適合的東西阿


阿滿那次真的很生氣

罵我講話不看時候

"你幹嘛在店員面前說啊!!"

好啦!這真的是我的錯

我願打願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上區域網路的時候

老師放了一段影片

我覺得實在是太酷了大家一定要看




其實他運用的技術並沒有很創新

但是創新的使用方式非常革命性

非常期待未來他的普及性

(這個印度人真讓人忌妒人聰明長的也不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滿昨天買了一罐蜂蜜

他今天吃了一匙

然後就拉很多

推薦各位水水

謝謝各位今天的收看

非常謝謝你們

我這幾天人氣好低

還好還有你們

讓我至少還有20人以上的人氣

阿烏~~~~~~~~~






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