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歹也是個大學生

(資管系學生)

逢期末考還是該看個書

但在這之前

我還是要做好我應盡的本分








and







呀!世足我還是會每天看的

哈哈

明天要考日文我還是很悠哉

私は鼻妹です
(i'm 鼻妹)

私はきれいな女の子
(i'm a beautiful girl)

看!我會3種語言

呵呵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都鎖定年代電視台看世足

但是播報員一直對我精神喊話

叫我去傳簡訊抽大獎

我實再抗拒不了

就去傳簡訊

輸入一串數字到他指定的號碼後

回傳了一則題目



太簡單了 我馬上回傳正確答案

(回傳要20塊)

過一秒又寄來



也是要20塊

好唄!這應該是最後一題了吧






又過一秒














該死!我去他網站查

他竟然說答越多題中獎機率越高

去你奶奶的!!

這哪叫抽獎

根本就不是隨雞的

這是一個優先權的問題

(喔!!是演算法!!!)

嘔~~~

可惡我被騙40塊

可能是60塊喔

如果他也把我一開始傳的號碼也算的話


(最後一則簡訊內容是我亂掰的.你們應該知道吧)


可惡阿!我是冤大頭

看在我被騙錢的份上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