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妹有參加無名良品,大家都知道吧~
但是上次給的網址好像有錯誤
so
只要點這邊一下就可以幫我累積人氣喔!!!ya
(小秘密 一個人不論點幾下都有算喔 你們懂低~
重點來了
點我 



熱死了!!

想開冷氣但電費又貴又不環保!

我該怎麼辦

受不了 !改天我要去泡游泳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炎熱的天氣

蚊蟲真的是給我很肆虐

我跟阿滿決定試試

"水蒸式殺蟲劑"

號稱還可以殺塵蹣


我小心翼翼的加水再把他放在房間中間










我把它擺在家裡後就回基隆了

放了4天 光想就很爽快!!

他們一定死光光了

 果然回來後地上有兩隻死小蟑螂

爽快

大家有空也試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親戚家的貓咪

(號稱也是我的貓)

前幾天去結紮

手術過後幾天

終於可以把"伊麗莎白頭套"拿下來了

他照慣例的舔自己

當要舔到重要部位時













聽說他是蛋蛋被割掉了



太好笑了

他傻好久

他憂鬱好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a!沒什麼好交代的

就這樣

掰掰

記得不要熱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