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格局

我睡外側阿滿睡靠牆



前幾晚實在太恐怖了

風好大好大

風非常的強勁把落地窗震得好像要破了一樣




半夜2點我還是神經兮兮的睡不著













深怕窗戶會突然爆破







我開始想如果真的爆破我該怎麼辦

身為外側的我好像必須要像英雄一樣為阿滿擋碎玻璃






但是有一種最糟的情形可能會出現

那就是阿滿一睡就跟死豬一樣

電視開到最大聲也吵不醒她

如果我身上被玻璃刺穿

阿滿一定也聽不到我求救

我可能會失血過多而致死









這樣不行!!!!

我們兩人之中一定要有人保持清醒

我必須有所行動!







安心滿分!










這次颱風好嚴重

特別是南部地區

不過還好好像沒有重大傷亡

希望大家都要平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大家都很小氣都不推

沒心沒肝的

你們會害我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