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發生在前天晚上半夜4點左右發生的地震(最近很容易熬夜)

那時我正在閒逛網拍

霎時 天搖地動!


我嚇的還一腳踩進垃圾桶裡



還好我平常都有垃圾分類 垃圾桶裡都是些乾淨的垃圾

這不是重點



我馬上抓起安全帽

還有叫我最親密的室友起床

  
 



 

如我以前提到過的

阿滿這隻豬一但睡著除非拿刀桶他不然她很難醒來


再叫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馬上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向門口

 



拜託!我只是衝向門口 "開門"而已好不好  
 
 
 


地震開門是為了萬一地震把門壓變形會打不開 所以要先預留逃生空間 

我是很想逃啦

可是我身上剛好沒穿褲子



跟沒穿褲子先生一樣
 

我陷入兩難


因為我手勾不到褲子 一邊又要抵住門

 
 
 
 





還好過沒多久就停了

 
 


(阿滿在我吼她不下10次後終於醒了 她起來第一件事是去拿安全帽帶上)


這次半夜的地震 讓我跟阿滿警覺到 

半夜地震發生時 我們應該幫自己準備一包隨時可以帶走的逃生用品

裡面應該要有水 手電筒 一些乾糧 安全帽要放在旁邊 還有手機也要帶
 
此外 衣著要"完整" 不然逃難很難看  
 
 





_--------------------------------------------------------------------------------------------------


最近這一兩年地震有點頻繁好恐怖

我真的覺得世界末日快到了

所以每次地震都會有跑馬燈在我腦子裡播放

  
 
 
 



不過頻繁的地震 都會讓我覺得有必要嗎

但總覺得萬一這次是真的我卻沒有完整的回想我的人生不是很不划算

就像等公車一樣 一旦等得不耐煩突然跑掉公車就是會來一樣

最後就是每次跑馬燈都白跑一趟

 
 
  


當然最好是每次都白跑一趟



最後獻上  史密斯飛船在"世界末日"裡的電影主題曲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我知道你們愛阿滿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