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冷好冷!!!

這時 最需要的保暖衣物之一 毛襪 竟然不見一隻

喔!好痛苦


後來昨天去學校弄到好晚 要回家時

我的防寒手套也少一隻!!!!

oh~no~~~

這種天氣騎車沒戴手套 手會斷掉

我努力在車廂裡找來找去 只找到嘿嘿一坨的東西

 


  


  
 
 
 
 
 




這坨黑物 毛毛的很暖和

馬上穿上

 
 
他是

  
 
 








別擔心 襪子延展性很好

我手指可以鉤的到煞車

於是我順利的回家了
 


 


  
 

 
問我為什麼車廂裡會有襪子


恩~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某年某日 我覺得穿著很熱脫下來放在車裡的吧


--------------------------------------------------------------


壞事喜歡連著來

好事有時候也是

今天下午要出門上課整理包包時

手套意外的

 


  
 
 
 
 
 









 
 剛剛在咒罵阿滿東西又往地上亂丟時

又意外發現

另外一隻毛襪



 

  
 




太開心了!!!!

我現在穿著"兩隻"襪子 心情很愉悅



-----------------------------------------------------


天冷時 有兩樣東西非常好用


1.吹風機  


穿衣服褲子時我會先把他們吹暖再穿

睡前 把被子枕頭吹暖 睡覺時就會很暖和


2.熱水袋

我整天都抱著熱水袋 超暖和的!!!!

腳冷的話就把熱水袋放地上腳放在熱水袋上方


對我來說 

熱水袋=幸福

 

  
 
 

   
 
 
 
 
 
 
 



但是大家要挑選熱水袋時記得選品質好一點的

還有熱水袋水不要裝滿 裝7分就好 旋上蓋子前記得擠出一些空氣

不然常常聽到有人熱水袋爆開灼傷

  


耶! 跨年鼻妹我可能會去台北跨

希望可以遇到大家

記得多穿點 聽說那天超~冷 是個位數的度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