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已經過了一半

還是依舊冷颼颼

前幾天風好大

因為我住的地方算是山上 所以風比平地大很多


我平常很堅持就算再冷

窗戶(落地窗)也要打開 讓空氣流通

必要時 會把窗戶全開換換氣


該堅持的事就是要堅持!!!

我們是有原則的人!!!!










(噗~阿滿露頭皮了)



 

--------------------------------------------------------------------------------------------------------





 







我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在跟一個無生命的傢伙搏鬥


我便便


大不出來!!!!!!!!!!!!!!!!!!!!!!!!!!!!!!!!!!!!!

昨天大過 但是他太硬我拉不出完整的 只好把它夾斷

他也沒縮回去 感覺一值卡在洞口

昨天試了兩次都失敗

今天好不容易有屎意

結果


 
 
 
 
 

  

  
 
 





無論我怎麼對他精神喊話
  

他態度還是很"強硬"不出來




 

 



 





 

或是登門拜訪



 



  



 

他也還是不出來







還好


我在打這篇文章時  大約在阿滿露頭皮那一行

我有屎意了

順著括約肌 再加上我個人的努力

我終於



 












請為我鼓掌




如有不適 本人致上最高歉意 特別是剛吃完飯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