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新聞看到專題報導一些好手好腳利用大家善心賺錢的人

讓我想到 我住的附近也有類似這種人

那天  我一如往常嘴饞的去便利商店買了個果凍


 









走了幾步

突然有人輕拍我的肩




 















是位中年女子 頭髮有點亂

一看就知道是精神有點問題的那種

她拿了張傳單給我



 










我充滿疑惑的收下

一般發傳單的手上都會有一疊在旁邊發

她就只有一張 感覺是去路邊撿來給我的


我也沒多想 想要轉身就走

他又叫住我



 


  




 




 


我平常就是個溫和的人 講話也不會太直接
  

  










我回答他







 

然後帥氣的離開

她竟然在我身後當街大吼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膽子

招惹這種神經病
 
他搞不好會拿美工刀捅我

我就是不喜歡施捨這種好手好腳的人

就算是一張發票也不想


  




大約過了幾個禮拜

我又一如往常的去便利商店買果凍




 



 
 


那位態度強硬的瘋太太又出現了

但她好像不記得我

又跟我要一次
  



 

 
  



怎麼辦!

她又跟我要了!!


我平常就是個溫和的人 很好相處 不喜歡刁難別人

 
 

 





我說

 










我態度也是強硬的呢!!






後來我常常看到他

我都會快點跑離她

 
我有一次還看到他在店裡跟店員要集點貼紙


鼻妹的廢話亂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