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日
 








 

 
  










 










交一個臉大的朋友是必要的



阿滿是個一睡著就會不省人事的那種

我曾經在她睡著時用眉筆在她眼皮上畫眼睛 她完全沒感覺我有照片存證但她不准我放

還有一次我用用不完的麥當勞餐券貼紙 貼滿她整臉她也沒感覺 我也有照片存證

 



下篇文章開始新增一類別"我在大學好快樂"

要把我大一到大四做過的蠢事都搬上來










 








你今天心情好嗎~ 我好到想跳舞  
 

 

  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