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姊很喜歡吃附近菜市場的某家鹽酥雞







這家店生意很好

每次都很多人在排

不過還是值得排的因為太美味了


有一次在等的時候 我瞥到老闆娘把一塊鹽酥雞給弄到了地上










太好了!!!這種時刻就是評鑑一家店衛不衛生的時候了

有良心的店家就是把它丟掉 沒良心的話就是直接撿起來給下一個客人

我觀望著老闆娘的下一步




















老闆娘很乾脆得丟到了垃圾桶裡

恩恩這家店真是不錯






台灣這幾年衛生品質果然有比較進步了







不過當我再看一次那個垃圾桶

天啊!!!!!它是拿來放炸粉的!!!!!













老闆娘竟然想把它再炸一次當沒事

媽咪呀!!!掉在那種地上可不是普通的地板啊!!

是菜市場的啊!!!

菜市場每天人來來去去

打烊時那些殺雞殺鴨的都把水給潑到地上阿!!!




我真是無言了

可是我都付錢了啊!

而且重點是這家鹽酥雞太好吃了啊!!







我還是很認命的排隊等領我的鹽酥雞帶回家吃

媽咪啊!美味!!

怎麼辦!我們命好賤!





--------------------------------------------



嘿!謎燕




不好意思把你畫得好像御宅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