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禮拜二到今天禮拜天我鑰匙已經整整不見了有五天之久

這幾天我無時無刻都在想我禮拜二到底做了什麼 為什麼鑰匙會無聲無息的消失


我從地下室停完車用了鑰匙坐電梯

然後開門也用了鑰匙

接著把包包還有一些書零散的放在地上

然後尿急的跑去廁所

上完廁所後我把包包還有書放到我的書桌附近

這就是我那天回家的情況



上面提到的每個可能的地點我都找遍了

門口.廁所.包包.書裡面也翻過了還是找不到!

太玄了!!
  




因為我是回到家鑰匙才不見的所以很確定不是掉在外面

如果是的話就麻煩了


房東為了方便管理每張卡片上都有貼房號

萬一被"有心"人事撿到的話
 
我跟阿滿兩個弱女子很有可能會因此遭遇不測



我跟阿滿大部分課都一樣

但還是有不一樣的時候
 
 

 



 







沒有了鑰匙我的自由都被阿滿給支配了

好可憐啊!

而且在家一旦阿滿出去了

 我稍晚想要出去也不行

沒鑰匙我就回不來了呀!

我以為我會因此不能出去買零食而變瘦

結果其實不然

我趁著阿滿跟我一起出去的時候去買了很多零食屯起來



 
那些零食我一天就吃完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今天早上我在猶豫要不要跟房東報備

 





其實我很不想

那對我來說是一種信譽上的損害(阿滿說我想太多)

我不想讓房東覺得我是個連鑰匙都會弄丟的笨蛋阿


所以我最後又找了一遍

這次我找了一些比較奇怪的地方

我記得我有一次找不到遙控器結果發現被我放在冰箱了

經過10分鐘的纏鬥




我找到了!!!!!!




 

  
 

也是個出乎人意料的地方


是我放衛生棉的屈臣式紙袋




 

 




啊!!一定是我禮拜二一回家上廁所前有去拿衛生棉就順手放在那裡了


真是巧我今天在網路上剛好有看到大陸有出一款叫"招喚鼠"的東西

裝一個像老鼠的東西在鑰匙上

要找鑰匙的時候吹個口哨那個裝置就會回應逼逼逼三聲(可是我不會吹口哨)


 

我當下好想買一個換算台幣200多塊 說便宜不便宜說貴也不貴

阿哩!可是我鑰匙已經不見了是要裝在哪阿!



 

  
 
 

養成好習慣果然很重要啊!



大家有沒有東西掉在很奇怪的地方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