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好房子後

下一步就是搬家啦!

我們找到一家還算便宜的搬家公司

含搬運全部2500

因為是四個人分所以還好


過了兩天搬家公司準時抵達了

他們一到我家門口我就知道他們來了


 因為他們.....................好臭!








不是還沒開始搬嗎?怎麼就這麼臭啦?

我在想大概是他們來之前還有幫其他人搬家


 
因為那天我們整棟的人都在搬家

所以電梯很難等

我們搬了快一個小時才把東西全部拿到一樓去


卡車已經在一樓準備好了

一看到車我真是傻眼


回到兩天前

搬家公司是我朋友接洽的

我:ㄟ!他那個卡車容量是多少我怕我們4個人的東西放不下

友人:喔!他說如果是一般40*40*40的箱子可以放40箱

我:哇!那很大耶!一定裝得下阿!



而實際上來的卡車是這個


 

  
 
 


 


噹啦!發財車


你媽啦!40箱!是堆到5樓才可以放40箱吧!

可是人家都來了跟他吵也沒有意義

只好給他搬



光是我跟阿滿兩人的家當就已經堆了半車

實在很令人擔心還塞不塞的下另外兩個人的東西


卡車搬完我跟阿滿的之後

隨即去載另外兩個朋友的東西



搬家工人忙著把朋友的東西堆到車上而我在一旁看

 

 



搬家工人從車後跳下來

我實在是忍不住羨慕了起來

 



 
阿~要當搬家工人也是要有本錢的啊!


而且搬家工人真的是每個都有怪力

卡車開到目的地後因為有一台機車擋住了去路

那位搬家工人一手抓著龍頭一手抓著車尾把手


 

 
 

  

把機車整台抬起輕鬆的把它放到路邊

看起來怎麼這麼輕鬆啊!


平常我光是移個車就快累死了

 
 

 

 
工人把東西搬進新家的時候

我一直在冒冷汗

工人把一包東西夾在腋下把手空出來再拿另外一袋
 



最後所有東西終於都搬進新家了

把錢付給工人後我們回到新家



所有東西上面都沾著他們的汗(濕濕的)

彷彿他們還在我們身邊
  

 



那個味道我想起都還會發毛


 
 


新家我跟阿滿現在很適應了

而且新家大多了是之前的兩倍大

終於不會到哪都一直跟阿滿撞在一起了

新家萬歲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