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一起去吃久違的燒肉吃到飽








我的實力果然不減當年

吞了不少盤肉

最後我真的吃不下了

抱著肚子在一旁休息

我想所謂的一臉橫肉大概就是像我這樣






 

一邊心裡想說"好爽阿~好久沒吃這麼多肉了阿~痛快啊!!!!(粗俗)"

"肚子好久沒吃這麼撐了阿~"


一邊我餘光瞄到.............










 別桌有個客人吃得比我還飽!!!
 


 



 


 

我腦子大概當機了一兩秒




 









人家沒有開玩笑啦~

當下真的是以為她吃太飽了

 

這位婦人對不起我沒有要開玩笑的意思


話說回來

今年結婚的新人爆多

孕婦倒也不少!

走到哪裡都看的到孕婦

看來這兩年我們國家暫時不用擔心生育率的問題

而且明年剛好還龍年(天啊!!跟我差了兩輪!我也有這一天阿~~)







-----------------------------------------------------------------------


今天是國慶日!

我說~台灣真的很了不起

光是自由民主就很值得驕傲了

此外小小的彈丸之地卻能跟全世界競爭也很了不起(不過我想應該是拜超時工作所賜)
(最後不忘要桶一刀)

希望我們還能有好幾個百年好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