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苦惱了一整天的事






那就是

我身旁的一位女性友人

鼻毛外露了啊!!!!








而且說真的那根鼻毛不是普通的長

害我跟她講話的時候都不知道該看哪裡

我內心很糾葛有兩個聲音在互相吼叫




 我應該要告訴她阿不然她會丟臉一整天!!!!

 

可是不行阿!!我跟她又沒那麼深交怎麼好意思這樣說呢!這樣她會很難為情的~


 


我最後很小人的選了後面那條路

我很罪惡讓它整天都這樣跟大家say hello

我不是故意的阿~~~~

 





我反思了一下

如果今天是我鼻毛外露我會希望對方跟我說嗎?

其實我不太想耶我覺得我會很尷尬

我寧願樂天的一整天都不知道自己鼻毛外露

也不願受到知道自己鼻毛外露的打擊



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反應呢?我想知道

請簡單申論之

1.看到朋友外露鼻毛但是你跟他沒到很熟你會告訴他嗎?

2.如果今天是你鼻毛外露你會希望跟你不熟識的朋友告訴你這個殘酷的事實嗎?

(請勿超過50個字不然我留言到上限無名會逼我辦金卡)

  


對了我才想到以前我也看過一個很誇張的例子

對方是一個男生

但是因為我比對方矮很多

從我的視線看向他的臉就看到鼻毛整個從鼻孔裡爆出來(說是"爆"一點也不誇張)

我很擔心他會不會常常因為鼻毛掉到自己的飯裡而不自覺得一直吃到自己的鼻毛

所以說~男生要特別注意自己的鼻毛阿~~~

  
 

-----------------------------------------------------------------------------



今天晚餐我在便利商店買了一盒沙拉跟一盒義大利肉醬麵

結帳的時候我特別跟店員說微波完後食物的擺放順序

 
 
 
 


我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

我認為因為沙拉是冷的所以冷空氣會往下沉然後義大利麵是燙的所以熱空氣會往上升

冰的擺下面熱的擺上面感覺我得沙拉比較不會被用熱義大利麵也比較不會涼(我感覺啦~)



結果她最後還是沒有照我說的做

 

 


到底是我太奧客還是店員太欠揍




----------------------------------------------------


我今天還買了一顆新的枕頭



 

因為他主打防塵滿而且特價一顆才199 


所以我失心瘋就買了

我剛剛很興奮的拆開試躺了一下






恩............高度不夠

我的脖子很吃力


如果是我的忠實讀者應該都知道我怎麼對待爛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