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雙滑板鞋

是多年前買的




穿到現在都還沒壞

因為這雙鞋是季節限定的

整雙鞋都很厚裡面還鋪棉

夏天根本就沒辦法穿

如果硬穿整天腳都會燒滾滾


晚上腳就會香噴噴
 




今天還算稍涼

所以我穿了這雙鞋

結果發現它好像摩擦力不怎麼夠(好像一直都是這樣耶?)

我一直差點滑倒

然後我就在心裡警惕自己

哪天要去吃21世紀烤雞的時候絕對不要穿這雙鞋

不然我怕會有悲劇發生


 

 
 




 



說到跌倒

我覺得我周遭的人不知道是平衡感有問題還是天生喜歡過不安逸的生活

常常在跌倒

阿滿就是

他常回來跟我哀說

"我剛剛又不小心跌倒了~~"

他有一次去買摩斯買完後沒看到店外有個階梯

就當街跌個狗吃屎

真是太丟臉了


有一次最經典的跌倒發生在我高中同學身上

那天我們有個同學G生日

我跟好友ABCDE 
 (好多代數阿)


跟同學G約在麥當勞要給他個驚喜

計劃是我跟同學CDE陪同學G一起假裝在某層樓聊天

然後同學AB趁我們在聊天的時候從樓下要拿蛋糕上來給她驚喜

 
有很複雜嗎?幫大家做個小整理 總之就是G是壽星 A跟B是拿蛋糕的


 

我跟CDE算一算時間A跟B也該上來了吧(又開始變複雜囉大家有跟好嗎?)

A跟B最後慢了10分鐘左右才出現

看到蛋糕的時候的確是有很大的驚喜

整個蛋糕變得稀巴爛還歪一邊



原來是不知道A還是B哪個人在端蛋糕爬樓梯的時候跌倒




剛好壽星G本人又是個脾氣差又任性的人

他看到蛋糕完全笑不起來

但我們其他人都很想笑但是壽星很美送所以我們很尷尬

最後是把沾到地板的那一面的奶油刮掉然後用另一邊的奶油補

所以蛋糕上很多手指痕


 
 我心裡對同學G的想法是

"威~我的生日都是在暑假耶~而且有時候還會碰上颱風天"

有蛋糕就要偷笑了


 

----------------------------------------------------------------------------


我覺得經濟部應該要頒獎給我

因為我是年輕人的好榜樣

我今天把我一雙鞋子廢物利用改造成完美居家好夥伴



這是我一雙穿到開口笑的雪靴

 


 

 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

我把它的底拔掉了

改造成溫暖室內拖


 



阿滿說我這樣一點也不光榮只顯得很可憐

ㄟ!很實用耶!!!推薦大家!!!!!!!(當然要先洗過)


可是因為底沒了看起來很像古代人在穿的










--------------------------------------------------------------------------------------


下面這則我今天在FACEBOOK發過了

畫出來是為了那些不知為什麼加不進來我粉絲專頁的朋友們

  

我今天早餐配優酪乳

因為不想洗杯子所以我直接倒著喝

 





可能是剛起床的關係

手有點無力

優酪乳整個濺到我身上







奶類的東西實在是不好聞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吐奶的孩子

不小心就變成了臭奶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