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到一位很有趣的女子

她長得有點像鯰魚




把人家畫得好好笑喔真是失禮

(好像可以跟粿人做伴)
 
因為她眼睛開開的

可是!!!我覺得她還滿票釀的喔!

我很喜歡看每個人的五官(我也愛偷看路人的)

有趣的是雖然大家都是2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

但是只要眼睛的角度有點不一樣或是鼻子長得比較長

一點比例不一樣就會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我自己歸結人的長相大概又可以分為幾大類(我內心的建檔)

這位女子算是全新的分類喔!

我每次發現新的分類就會很興奮很想過跟對方說他長得有多奇特

但是這樣超變態的

而且我還想跟她說她長得像很漂亮的鯰魚(根本就在罵人)

這種話說出來一定會被亂棍打死


 
我不喜歡路上大家都畫一樣的妝

看起都一樣

你就是長這樣為什麼要畫成別人的臉!(抓領口)

------------------------------------------------------------------------------------


我最近有點像失智老人

到便當店點菜都會點錯

已經三次了!

我到便當店的時候遠遠就看到了"宮保G丁"就決定要吃
宮保g丁 

但是點餐的時候就會講成"我要一個三杯G外帶"(歪!!!歪!!!tell me歪)

然後回家打開便當才懊悔不已


所以我上次去便當店的時候還在自己手心寫.....
 

 


 以防自己又念錯

--------------------


我上次看到主播在電視台說

"台中有位女子手G爆炸"

笑死我了!最愛看主播出糗
 




還看不夠嗎?

這裡有更多G'

按這裡超老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