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上禮拜六跟我說











 
要看那些可怕的妖怪還不如去看鬼太郎特展

我話還沒說完

因為我打從心底以為所謂的米老鼠遊行

只是個主題

端出來的每個人物都冒牌得很可怕這樣

 






因為從小就被生活環境所洗腦

我記得以前很多幼稚園跟社區小公園

外牆都會塗上很假的迪士尼人物



 (以下由shen小姐跟尤小姐贊助)


這是花蓮那邊巨大米老鼠

我有去朝聖過實際到現場就有如到過麥加一樣震撼



 
下面這個是實際牆面外拍

(我還沒看過這麼可怕的)
 


 
高飛眼睛都充血了

尤小姐要我提醒大家不要酒後駕駛不然會跟高飛一樣腳斷掉

這隻米妮也很爆笑



 


 
我自己這張還畫的不夠可怕

要畫得像他們一樣醜還真不容易

我還看過有畫白雪公主的

相信我看過一定會做惡夢


多年後我又經過了那家外牆塗上迪士尼人物的幼稚園

已經變成廢墟了

看起來真是不寒而慄(是真的很恐怖)

每個人物看起來更扭曲了


以上種種讓我對鹿港的迪士尼遊行有了偏見

看來這次我錯了(磕頭)

這次是東京迪士尼遊行阿(真的正牌啊!!!)

其實我是剛剛看新聞才知道的

太晚了啊!!!!!!!! 


不過如果我真的去的話應該會暴怒

我最討厭人擠人的地方啦!

 
 -----------------------------------------------------------------



 
我上禮拜去剪了頭毛

相隔上次去理髮廳應該已經有3個月了喔(而且還是百元剪髮)

這中間都是給阿滿操刀

-----

第一次來的朋友可能還不太清楚

大略說明一下

因為我頭髮有自然捲所以我個人認為給誰剪都一樣

剪壞基本上也看不太出來

 說明結束


 -------


 
不過我偶爾還是想給專業的剪一下

畢竟阿滿根本就不會打層次
 
我這次還特別做了一點小要求
  


 

 
我也想要有那種像雜誌裡的女能一樣的劉海
 
那樣一束一束好萌阿

 

卡茲 卡茲  卡茲  卡茲  卡茲  卡茲 

剪好了
 




每一束都黏在一起了
 
好啦!其實人家理髮師有警告我

我自然捲沒辦法一束一束的

要燙直才有辦法

哀~我現在是栗子頭



---------------------------------------------


我討厭理髮師跟我推薦離子燙

鬼扯!!!!

燙過3個月等新的捲髮長出來時

整顆頭就會變正方形了!!!

所以每次遇到有那種推薦我燙離子燙的理髮師我就會打從心底覺得他人很不老實


 
 

 

 
 (這次的標題是我之前看過有位女士梳妝成米妮的樣子所以我就偷偷叫她米老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