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被我表弟指著說"小姊姊是烏賊頭"

仔細想想我真的很像那腫長有觸角的生物






像我騎車的時候那兩條觸鬚不管我怎麼塞

騎車的時候他們還是會飄出來





吃東西的時候也很麻煩

不小心就會跟著食物一起入口



有些店家會貼心的準備橡皮筋給客人綁頭髮

我又不是瓜子臉綁起來能看嗎


我好討厭我頭髮上有食物的味道阿!!!!!



 
我有想過要不要嘗試那種波西米亞風的辮子


我應該綁起來會很像蒙古人之類的



我看我朋友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們一起去飲料店喝珍珠奶茶

他喝完了半杯才發現自己帽T的兩個鬚鬚從頭到尾一直泡在裡面

發現的時候整個都已經入味了 




恩這篇沒什麼重點

要告誡各位吃東西的時候要小心頭髮

---------------------------------------------------


鼻妹的探索貧道


又到了這個單元了!!

今天要介紹的小知識是

"如何讓你看起來像有錢人"

首先地點要選好

可以選在大型賣場的門口

看到有人東西搬很多但不是那種你可以幫忙的話

 




就走到它斜前方約1.5公尺的距離

然後手放在後面優雅的走著

 

 
這會讓你看起來像有佣人的有錢人家






開開玩笑看到有人需要幫忙的話一定要上前幫助他喔!

所以以上只適用於自己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