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自家牆上

貼那種激勵人心的話

或是那種說好話做好事之類的警語

我有時候也會貼那種自己畫的月曆

然後在上面寫拉哩拉紮的東西
 

我有陣子比較煩的時候

剛好回去聽cold play的"fix you"

裡面有一句歌詞"if you never try you'll never know" 


我聽了實在是太感動啦當下整個淚流滿面(是真的)





真是說得好!

if you never try you'll never know 

沒試過怎麼會知道呢?

當下覺得這句話說得太好了

我就把它抄在一張紙上

然後把它剪下來

 



 

貼在我的電腦桌前

這樣我才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在下生性孤僻

平常也不會有什麼人來我家

(我也不太愛邀別人過來因為房間太亂

還要騰出空間給對方實在很麻煩

而且雖然是個髒亂的人卻對別人有潔癖)

所以我壓根沒想到這種小警語會被別人看到

 
偶爾會有朋友在工作上遇到些不順

要來我家心理輔導一下

我就會忘記自己牆上有貼這種鬼東西

對方看到就會問我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說"啊!!那沒什麼啦!"就呼巄過去

我家來的外人比我想像的還多

印象中有一次是電話線路怪怪的

就請中華電信派人過來修

我想對方應該是有看到

因為我貼的紙張有點頗大



 
又有一次是房間跳電

也請別人過來修

他一定有看到

因為紙張就在開關的旁邊



還有一次是房東進來修廁所的抽風機

天阿我寫到這邊才回想起來有這麼多人看過

真是太害羞了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

如果你有要貼什麼鼓舞內心的話語請貼在只有自己看得到的地方



---------------------------------------

 
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沒撕掉

而且我早就不把它當一回事了

我想如果站在第三者的立場畫面看起來應該很諷刺吧

 







 


拍謝標題又在亂來了哈哈

不推者就請你喝700c.c的符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