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跟我說今天想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

我以為跟往常一樣一起吃一碗大碗的

結果到了要點菜的時候她才跟我說她要自己吃一碗番茄牛肉麵

 





我都吃原汁牛肉麵

小碗跟大碗的價錢只差一點

點小碗的實在很不划算

所以我就自己點一碗大碗的


 

 
這大碗真的很"大碗"

店員腕力都很好如果是我每天旁(台語)手一定會扭到

實在是太大碗了

人家好擔心吃不完喔

 




 
但我還是吃完了


 

在這邊強調一下

我的"吃不完"跟一般做作女的"吃不完"是不一樣的
 



(其實我吃的完(這樣剛剛好))

這頓飯我'吃的好辛苦

讓我回憶起多年前一個奇妙的經驗

有一天我跟迷燕還有幾個朋友在街上閒晃

發現公車轉運站附近很熱鬧

其實也不是說很熱鬧啦

只是有很多老人聚集在一個地方

基本上只要路上有很多排好的塑膠椅就會有很多老人過去坐

牆上還貼了布條說"什麼什麼大胃王比賽的"

而且再過10分鐘就要開始了

當下我跟迷燕就決定參賽!

報名以後我才知道要吃的東西是什麼

海苔水餃!

主持人是那種很會耍嘴皮子的秀場風格

被叫名字上台後我一點也不緊張

因為台下都是老人

跟我同一批次的是迷燕還有一個同學

我旁邊還有兩個男的看起就很會吃


  
  

 在被主持人虧了個幾句後比賽就開始了 (限時5分鐘)

我在腦中模擬的畫面大概是這樣



水餃嗎~一個一個的用吞的就好

但是海苔水餃本身肉質很紮實

麵皮裡就像包了一個貢丸一樣

要嚼很久才吞得下去


 
我最後有點半放棄的狀態

一邊慢慢嚼一邊看我旁邊吃很快的男子 

 
 
 
 
這位男子最後奪得了冠軍

我忘記獎品是什麼了可能是難吃的海苔水餃100斤



我表現的爛透了

我好像只吃了6顆

迷燕超爭氣的好像有吃了13顆

原來我一直都小看了大胃王阿

我媽很討厭看到電視轉播大胃王比賽

她說這比賽只是浪費食物罷了

說的也是

這種比賽還是少辦的好




-------------------------------------------------------


其實我從小就一直有個夢想


想要一個人吃完一個大披薩

我真的實現了

我有一次就打去拿坡里訂了一個大披薩

從中午吃到下午茶
 
 

真是太幸福了!

我真的是個大食怪我知道


---------------------------------------------------------


我最近很想結婚

完全是因為

如果可以嫁給物理治療師一定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