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難得我姊也回基隆

最後一天就看到我姊在搜刮一些民生必需品

我媽說這就叫"女兒賊"

我姊連便當盒都帶回家要我媽順便帶她明天的便當了真的執行的非常徹底

看到我姊拿了幾條毛巾

我才想到我毛巾也差不多該換了






(最近頭髮變很長變得很像奧立維)
 


我媽拿了一條芒果黃的毛巾我還覺得這顏色真髒但就沒多想什麼了
 




我沒特別看毛巾長什麼樣

到台中整理東西的時候打開才知道毛巾長什麼樣







 

 



(攝取5份蔬果)

我媽每次都這樣

都擅自自做主張

她之前就常常說我太胖要我減肥

但我沒料到還有這招

而且這根本就是重陽節在敬老的東西吧!

從以前就這樣

只要是我們講不聽的習慣

我媽就會直接幫你重整成她要的

我不整理桌子她就擅自整理成她要的樣子




 


有一次更誇張

有段時期很流行垮褲

大概那陣子所有大人都看不順眼吧

 

 


 


 
 
 (跟父母的對話永遠少不了"好啦好啦")


有天當我再穿上那條褲子的時候.....




  


 

我媽竟然把它擅自改成9分褲!!!!

這要我怎麼穿阿

這樣一點也不嘻哈啦!!!!!!



 


東西一定要收好

小心.....媽媽就在你身邊





大家的媽媽有沒有做過什麼讓你傻眼的事呢?

預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不推者得香港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