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公寓沒有停車場

所以機車只能停在路邊

為了不讓機車淋雨我有用防水布罩住


昨天要出門牽車的時候





當我正準備掀起防水布的時候

一隻貓咪冷不防的從我機車後面出現
 

 


 

惡狠狠的瞪著我

是真的很兇狠



他銳利的眼神劃破了凝結的空氣

讓我毛骨悚然
 
我才想到他八成是把我的機車當窩了上一秒還安穩的在夢鄉裡翱翔

可以遮雨又溫暖誰不愛呢

難不成他覺得我剛剛把他的窩毀了!?

一定是的

 
我突然火都上來了

頓時愛辯嘴的黑人女性上身










我當下真的很想跟他理論

他如果聽得懂人話

以下是我想說的:

嘿!這是我的車好嗎(學黑人脖子左右動)

我不介意你平常把這裡當窩只要你不要亂尿尿就好(我之前就被尿過請看這篇 here)

但是我想什麼時候騎走就什麼時候騎走ok 



我這輩子沒被貓咪瞪過這麼久的時間

而且是夾帶著大量的怨氣

我被瞪了大概有10到20秒之久

他逃走的時候彷彿還在用眼神對我說"給零爸記住!"

 



 
我好怕他回來復仇又撒一泡臭尿

我打算噴一點殺蟲劑在我車上希望他會討厭這個味道




--------------------------------------------------------------------------------------


大創有賣一種幫小朋友剪頭髮不會散髮一地的斗篷

但我每次去都買不到

已經是第3次了他是熱賣款嗎!?
 
雖然我現在暫時用不到這個東西(頭髮還非常短)

但我想先買起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