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阿滿因為洗衣精快用完了

所以我們去添購補充包

阿滿站在滿牆的商品面前

泰然的跟我說~
 







我是個做決定很快的人(考卷不管會不會寫也都寫很快)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遇過這種狀況

對方明明就把決定權交給了你

事後卻有很多意見


另外有一種是跟你說"看你阿~"

其實心裡是要你提供她很多方案選擇

經典案例:"你要吃什麼"

鼻:你要吃什麼

滿:看你阿~


















 
其實我多少也做過這種事

我有時候想吃的飽但又希望是清淡爽口的食物

世間有這種東西嗎?

既清爽卻又能一飽口腹之慾?(我也不想吃清粥小菜)

我還想吃那種超美味超油膩卻熱量低的美食(這我很確定是不存在我們生存的次元裡)


做決定是一件麻煩事

所以有時候我們都喜歡交給別人吧~


我曾經遇過一位很難為自己做決定的朋友

我跟她一起去了一間麵館

因為我有吃過所以她點菜前想跟我詢問一下哪道好吃

我就說了她們家幾乎每道都不錯吃

而且有些菜名一看就知道是什麼了

但她還是很有"耐心"的一道一道的問我好不好吃~裡面有什麼~

每道菜我都幫她"細心"的解說了

friend:貢丸麵是什麼

me:貢丸麵就是一般的陽春麵拿去水煮過後伴上醬汁

醬汁是一般的醬油味再加點蒜酥與豬油


最後放上兩顆滷過的貢丸


(理智爆裂)
 
 

我看我之後也可以去做那種頂級服務生了




  


"看你阿"是一句很容易惹惱人的話


請大家不要隨便使用








 
標題是我亂下的請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