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的時候我跟阿滿一起去台南還有高雄玩

到了台南要轉公車去阿滿家時在車上聽到有趣的賣藥電台

節目內容大概是觀眾可以摳應到節目裡詢問主持人一些關於病痛的問題

第一通打進來了

是位太太

(以下對話皆為台語請自行翻譯)

 







主持人感覺很敷衍況且他也不是什麼醫生為什麼大家要問他呢?


第二通打進來了

是位阿嬤



  



自己有月經會不知道嗎!?


第三通打進來了

又是位太太

 



 





這位太太怎麼會連痔瘡的症狀都不知道!?

賣藥電台真是笑料百出我最近要來好好follow一下

 

---------------------------

我這趟去台南跟高雄玩得有點隨興

在台南只有吃吃一些美食

吃了蝦仁飯 土魠魚羹 克林肉包 

還有我最愛的五妃廟的杏仁豆腐

這次點的是芝麻杏仁豆腐

芝麻有點太搶杏仁的味道~不推

 


去高雄有搭渡輪去旗津

還有去ikea

每次去ikea都有這種感覺



對了!高雄好熱阿!!

永遠都穿不到羽絨外套嗎!




大家有推薦高雄什麼好吃好玩的嗎

我下次再去進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