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個Gary的壞習慣

他很喜歡偷喝我們杯子裡的水







他把他毛茸茸的大頭塞進杯子裡的模樣實在可愛

但實在很不衛生阿!




大家都知道

貓咪會自己理毛還有清理自己的臭屁屁

我實在不敢想像我的水中因此融入了Gary的大便分子
  

我沒虐待他不給他水喝

他有一個要用舌頭舔的飲水器

另外我還有幫他準備缽子裝水看他比較喜歡用哪個喝

但他偏偏就喜歡喝我們杯子裡的

可能他只是天生犯賤覺得別人的比較好喝


人家說貓如其人

搞不好是真的

我從小看到別人有好吃的就喜歡騷擾別人




阿滿現在就是身受其害的人


不管他吃什麼我都要分一口



阿滿她現在都趁我人不在的時候吃好料好過分~

然後我也很喜歡學阿滿買東西(僅限於吃的)





 

隔天自己去買的時候就覺得不那麼好喝了




怎麼會差那麼多呢?

別人的真的比較好喝阿!(肯定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