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開始的前一天,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外加一隻小胖貓,全身負重超過4公斤的我準備騎車去坐客運回基隆



到了車站附近的停車場

停好車之後確認機車一切都沒問題




好!可以去坐車了!

過馬路的時候發現等紅燈的警察一直在看我



平常我看到執法人員就會有點緊張了(可能是以前常常被教官抓的關係)

看到警察直愣愣的盯著我讓我更害怕了

我全身有哪裡不對勁嗎?

恩?只有頭很熱啊~

不會吧!難不成我還把.......



 哎呀呀!真是太蠢了!!難怪我一直覺得頭好昏



(看不懂的可以去看這段影片連結這應該是某種非洲巫術吧)

還好我離開停車場還不到幾分鐘,我連忙趕回去把安全帽安置好再去坐車

 

 中秋節連假大家都樂昏頭了,連阿滿前幾天也做了一件超蠢的事..........

阿滿禮拜六跟兩位老朋友約了某間百貨公司附近的餐廳吃飯

阿滿提早到了於是先進去,朋友已經訂好位了,所以她直接報了朋友的名字





等了許久朋友遲遲沒出現

5分鐘....10分鐘.....20分鐘.........
 



阿滿打給朋友打算好好罵他們一頓

沒想到電話那頭......


 沒可能啊!阿滿一直坐在餐廳裡根本沒看到他們

只有一種可能..............

她跑錯餐廳了!!!!!

阿滿連忙跑出去,一邊想....





 誰這麼剛好姓賴又剛好在同一時間訂三位

阿滿滿心疑惑的思考著

還好人家真的賴小姐三位還沒到,不然阿滿就糗大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鼻妹 的頭像
鼻妹

鼻妹的廢話亂畫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omb
  • 午安~
    哈哈~阿滿好妙XDDDD
    我也曾經帶著安全帽走進逢甲夜市(忘記脫掉) 囧
  • due
  • 我是常常騎機車的時候想說哇~頭怎麼涼涼的,才發現忘了戴安全帽XD
  • Chiwong
  • 我以前上學的地方有一個男人經常戴上全黑的安全帽走來走去,但從來沒有人看過他的真面目!
  • 巴靜宜
  • 壁】◎・艸・) ...。oо○*нёllо*○оo。...
  • 台達徵信社
  • 我是坐上機車忘記拿安全帽
    覺得頭空空涼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