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最近又跳進了韓劇的漩渦裡,看到無法自拔

還試圖要把我一起拉下去,他最近在追的是"主君的太陽"

就是由蘇志燮(念謝)我一直念成蘇志變不然就蘇志憲還是念大叔比較順口(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


大叔  

大叔在劇中是個酷酷又正經的男子,卻時常穿著正式卻又很sweet的西裝

這絕對是製作單位挖的坑,女人最愛陽剛的男子穿著粉色系服裝的反差感

大叔在劇中對女主角的口頭禪是"溝久"(韓文的滾開)

劇我所知看過這部戲的女生都很希望被大叔喊一次溝久

溝久  

我懂,就像我也想被斯巴達300壯士的男主角踢入他們國家的大坑,一邊很華麗的跌落

(有被虐狂)

300_kick21  

總之,我被阿滿說服也看了一集

我覺得沒有很對我味啦~sorry

這部劇是在說女主角太恭實有陰陽眼,時常被鬼魂騷擾

太恭實  

有一天碰上了男主角主君發現她只要一碰他,她身邊的鬼魂都會消失,所以她就一直跟著主君

劇情聽起來很有趣,可是問題在於我看過太多鬼片了

所以劇中的鬼對我完全沒吸引力,而且我也一下就猜到那些鬼想幹什麼了

因為不斷的會有鬼來煩她,她又很雞婆要幫人家

所以我覺得她根本就是花田一路

花田少年使  

 

而男主角不知道為什麼有閱讀障礙,只要文字排在一起

在他眼中單字就會不段跑來跑去無法閱讀

字  

等等!這不是波西傑克森嗎!(他也有閱讀障礙)

所以我眼中的"主君的太陽"是這樣
合體  
而且聽阿滿說後面大叔還失憶了

失意  

本劇的戲迷請息怒啊~因為我本身就是太愛看鬼片生性又不浪漫

不過我很喜歡本劇的男一男二

蘇志燮長的真的很特別,總是很為難的樣子有股獨特的魅力

還有他的眼睛也很有趣,我以為他是雙眼皮原來是眼窩太深了看起來就像有雙眼皮

眼睛很細長雙眼皮卻很大片

大叔  

還有他的眉毛也很有意思

所以我把他左右邊的眉毛互換了一下,結果變得很有精神

大叔可以考慮修眉看看

beforeafter  

男二徐仁國長相也很特別,有些角度很帥,有些角度卻有點搞笑(可能是因為他臉很凹)

而且我很喜歡別人眼睛下面有長痣(啊嘶~)

男二  

女主角我也很喜歡,她長的很有人緣而且穿衣服很好看

不過長的不算特別我就不畫了

 

女人都是貪心的

阿滿現在一邊還在追"繼承者",她說就是另外一部"流星花園"不過也很好看

這我是沒什麼興趣不過我覺得男二長得很像我們的汪東城跟辰亦儒的合體

繼承者  

像不像!!!!快回答我

 

推  

 


 

 

阿鼻桑德羅每周六更新~     

這是我每週六在COMICO的連載漫畫 

大意是阿鼻桑德羅在剩菜食堂內與朋友們的無腦生活日誌(誤)

在裡面也可留言與推推讚讚  我都會看啊~~  啾咪

 連結可按下圖進入

 (comico除了日本連載也有很多台灣作家的有趣漫畫喔! 可直接下載APP IphoneAndroid 或是 網頁版這邊走~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